音寶有限公司 嚴正聲明

理性與感性的絕妙演繹 Focal Kanta No.2 三音路落地喇叭
6 7 月, 2018
MOON 250I產品享專屬好禮
11 9 月, 2018

音寶有限公司 嚴正聲明

Logo_Focal_ListenBeyond_Noir

嚴正聲明

音寶有限公司(以下稱本公司)為法國FOCAL原廠正式授權台灣地區,家用音響、多媒體喇叭、耳機及車用系列產品之獨家總代理。

近來,本公司發現有來源不明之FOCAL相關車用產品之水貨,甚至是偽造品,流入網路及一般店面銷售,嚴重損害消費者權益,導致無法享有本公司以及法國Focal原廠應有的保固及維修!

為保障購買本公司總代理法國FOCAL產品的消費者權益,請法國FOCAL產品的愛好者和消費者特別注意,本公司提供給所有銷售通路之產品的外盒,均有附上本公司總代理保證書,並於產品上貼著音寶公司的保固貼紙。

為了維持公平、公正的市場運作秩序,凡無本公司保證書之產品,本公司將拒絕提供一切保固、維修等服務。

提醒消費者:購買時請認明原廠授權總代理所銷售之正貨,以維護自身權益。

中華民國一○七年七月二十五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