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寶有限公司 40週年慶感恩回饋活動

Naim & Focal for Bentley 推出全新無線串流音響及專屬耳機
18 9 月, 2020
40週年慶感恩回饋活動 中獎名單
16 8 月, 2021

音寶有限公司 40週年慶感恩回饋活動

音寶有限公司40週年感恩回饋抽獎活動

“保證 責任 服務”是音寶有限公司,成立於1980年以來秉持的永續經營理念,亦是從事進口國外知名音響器材到台灣音響市場的專業音響代理商。

今年適逢音寶公司創立40週年,為了感謝長年以來持續支持音寶有限公司代理之產品的愛好者,且今年是音寶有限公司正式榮獲英國品牌Naim audio授權台灣總代理。

自2020年11月1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止,逕自向音寶有限公司的授權經銷商購買Focal & Naim audio產品,將音寶保證書兌換卡寄回音寶有限公司,除了享有總代理商與銷售經銷店的雙重服務保障以外;還可獲得Naim for Bentley Mu-so特別版一體式串流揚聲器系統和Focal for Bentley Radiance耳機的抽獎機會乙次。

 

活動辦法說明及注意事項:

  • 產品之保證書請授權經銷商蓋章,並開立授權經銷商購買證明,同時將保證書資料填寫後一併寄回台北市南港區松河街406號4樓「音寶有限公司」收;保證書寄回截止日期為2021年5月07日,以郵戳為憑。

 

  • 獎品將於2021年05月14日在音寶有限公司公開抽出。
  1. Naim for Bentley Mu-so特別版一體式串流揚聲器系統乙名(價值79,900元)
  2. Focal for Bentley Radiance耳機乙名(價值49,900元)

得獎者通知後,請親自至本公司領獎。

  • 獎品不得轉售及更換其它商品,獎品收到後請務必先確認功能是否正常,否則視同放棄保固。

 

 

  • 1.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中獎價值在新台幣1,000元(含)~19,999元者,需併入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,若超過新台幣20,000元(含)者,須依法繳交機會中獎所得稅10%。故得獎者須填寫「勞務報酬單」,並交予主辦單位,方可領獎。
  • 2.中獎人須於規定時間內填妥回函並領取獎項,逾期視同放棄。
  • 3.中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,且獎品以實物為準,本活動獎品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,獎品價值應以獎品市價為準。
  • 本公司保有本活動調整及最終所有權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