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YAIDE


1952年,Oyaide Elec. Co. Ltd.由東京秋葉原區的一間小店起家,專營電線販售。Oyaide起初以銷售漆包線為主,但隨著業務蒸蒸日上,Oyaide將服務擴展至各種電纜線,包括工業用電線、 電器用線材以及同軸纜線。Oyaide於30年前開始涉足音響線材,自彼時起,音響系統相關高級線材的重要性逐漸受到重視,客戶對音響線材的需求也隨此增加。

哲學Philosophy

Oyaide所有產品的材料都是專門於日本加工而成的。這樣的作法保障了最高標準的可靠度、品質與價值,並且讓Oyaide能運用最先進與最複雜的處理技術。

Oyaide產品開發的根本理念乃「魂的工程」;意即,我們期望能提供給世界一種產品的新標準──憑藉尖端技術所創造的產品,既能發揮效能上的突破,同時也保有古法工藝的傳統價值。Oyaide客戶要求最好的,而目標就是滿足他們的需求。

Oyaide希望能提供獨特而原創的設計,而非安於現狀。Oyaide永遠為新規格與新變化作好準備。Oyaide透過嚴密不斷的市場研究而期望能發展出走在時代前端的產品。